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学分研修夏令营的通知

时间:2018-03-28  浏览:13



    为了深度参与中加两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学有所成的专业人才,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与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建立了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开展的校际合作项目有:短期研修、专科(2+1)、本科(3+1、2+2)学分互认、教师访学等。2018年暑假,学校拟选派部分学生赴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参加学分研修夏令营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简介:
此次学分研修夏令营时间自2018年7月21日至8月6日, 为期17天,由圣克莱尔学院现任或特聘资深教师主持,以“英语沟通与创新创业” “职业生涯与留学移民”为主题,同时涉及旅游、园林、商业行为等专业性话题,学生将通过师生或小组的多种形式进行主题研习,实地参观走访相关主题相关基地,参观当地著名学府多伦多大学、温莎大学,游览当地著名景点尼亚加拉大瀑布、霹雳角国家公园等。


二、项目优势:
凡参加学分研修夏令营活动者均可获得我校2个社会实践学分,并认定1门2学分的公共选修课;还可获得圣克莱尔学院3个学分,并优先推荐参加我校与圣克莱尔学院的合作项目,免修圣克莱尔学院1门课程。


三、报名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思想品德好,政治素养高;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助精神,身体健康;学习成绩良好,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相关费用。


四、截止时间:2018年5月31日


五、报名人数:
超过10人我校学生可单独成团,不足10人则需与其他学校拼团。


六、报名程序:
填写《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在校学生出国(境)申请表》,由学生所属系部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后,在规定时间内交至学校国际交流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七、联系人:
坤元楼303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 叶老师 0538-8369592

附件:1.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学分研修夏令营的通知附件.docx
      2.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出国访学申请表.doc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国际交流中心
                                                                                               2018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