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硕】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时间:2018-12-13  浏览:161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联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共建
金融管理与实务(专科)国际实验班(统招)


一、实验班介绍


    “金融管理与实务(专科)国际实验班”由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联合举办,在东方学院统招录取专科生中招生组建。该班前三年在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习,获得专科学历证书,第四年在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习,顺利毕业后获得硕士学位。
录取进入实验班的学生,一、二年级在学习正常专业课程的同时,增加英语课程学习,提升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帮助学生通过雅思考试。在校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后获得正式的中国专科学历。三年级时学习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硕士预科课程,雅思合格后可直接录取进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硕士阶段学习一年,毕业后获得硕士学位。

二、实验班优势:


(1)节省时间:传统的途径需要学生在国内读完3年专科,然后去英国读至少2年才能获得硕士学位。实验班是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预科拿进国内,与大专教学第三年重合,也就是专科学生在专科学习期间就可以学习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硕士预科课程,专科毕业后同时获得专科证书和硕士预科成绩单。再去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只需1年就可以拿到硕士学位;


(2)节省花费:传统途径需要在英国至少读2年,该项目只需在英国读1年,可以节省学生家庭大量花费;


(3)降低难度:传统途径申请英国硕士预科时,学生就必须提供6分或以上的雅思成绩,而且全部为英语教学,考试通过难度很大,如果不能通过硕士预科课程的考试就必须在英国重修。实验班对于入读学生没有做雅思要求,只要通过签证评估即可入读硕士预科课程。学生可以一边学习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预科课程一边提高英语水平,只要在毕业时提供雅思6分成绩即可直接入读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而且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预科课程在国内是中文授课,中文考试,大大降低了学习和考试难度。



三、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简介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原校可追溯到一八四一年,自1992年起正式确立为大学。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业或求职目标的传统。哈德斯菲尔德学院紧邻哈德斯菲尔德市中心。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引在2005年,2006年以及2007年中的全英大学生对学校满意度的调查中都获得高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众多领域上的研究都享有国际声誉。其精密技术研究中心是全英公认最好的,同时位于欧洲前三名之一。学校面向音乐学生开设的新声波研究实验室更为英格兰大学首创。大学正通过一些重要的新投入,包括任命20名新教授等,来进一步发展其科研及相关企业。大学拥有约20000学生。校长是著名演员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于2003年被提名为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