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学院—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3+2本硕连读国际班招生简章

时间:2020-07-17  浏览:277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

3+2本硕连读国际班招生简章

  

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3+2本硕连读国际班为校际合作交流项目,前三年完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教学规定的内容,第四年前往澳洲南十字星大学,用一年半到2年时间完成硕士学位课程,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分别获得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及澳洲南十字星大学专业会计硕士学位。

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简称SCU)是澳大利亚公立综合性研究类大学,始建于1970年,为世界各地政府和专业机构所认证,包括中国。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400-500位,全世界大学排名在前3%,南十字星大学国际学生服务在全澳洲连续7年排名第一。根据Good Universities Guide 2019, 南十字星大学具有5星级学生服务,五星级毕业生就业率,五星级毕业生起薪。大学声誉卓著,教学创新,技术先进,向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机会和一流的设备。目前在读学生人数超过15000名,来自50多余国家的国际学生1600名,其中中国学生500名,大学具有优异的英语学习环境。


  

招生专业会计、财务、审计、金融学

招生人数50

项目费用年总共3.9,费用包括:

1.一次10-14天澳大利亚微留学海外当地项目(不包括机票费、签证费、保险费、如不参加游学费用不可退)。提供相关材料以供学生换取学分;

2.   每学期不少于50课时额外英语补习(雅思或者培生英文培训)- 该课程由澳大利亚教育协会聘请老师授课;

3.  每学期至少一次外方大学语言中心专业学术英文教师来东方学院集中授课;

4. 外方专业课讲师或教授客座演讲;

5. 项目学生参加澳方大学英语入学考试(可替代雅思/托福/培生)

项目优势

1.学业时间短,费用成本低,学习效率高。本项目仅需4年半到5年时间拿到硕士学位,比国内拿到同等学位少用1年到2年。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专业会计硕士学位受到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特许会计师(CAANZ)双重认证,毕业生无需额外考试即可获得国际顶级会计行业协会初级会员资格。同时可豁免ACCA基础阶段的考试。

2.采取“双校园”、“双教学”、“双学位”的三双办学模式。直接进入世界名校深造,升学前景良好,就业空间广阔。集聚中西教育优势于一体,精心打造国际化人才。一步到位,可转入会计与金融国际课程班特色专业。其他条件、待遇保持不变。

3. 奖学金优厚,毕业前景广阔。部分成绩优异学生可获得最多1.6万澳元奖学金。同时南十字星大学主校区位于世界顶级旅游休闲城市黄金海岸,紧邻澳洲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在黄金海岸校区学习可获得澳大利亚政府特殊福利,除了额外移民加分,学生毕业之后更可获得长达三年的工作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