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者:姜晓慧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59

  为进一步提高移动信息环境下图书馆利用新媒体服务方式满足读者多样化的信息需求能力,并加强与读者之间的互动,图书馆开通了“东方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这是图书馆紧跟信息技术发展步伐推出的官方发布平台,更是主动服务读者、实现与读者密切互动的重要渠道。


  目前平台开通试用的功能有:读者服务、资源服务、服务指南等。同时图书馆将定期发布通知公告、数据库动态、图书馆讲座信息等,通过文字、图片等多种方式与各位读者全方位沟通和互动,扩展与读者的沟通渠道,优化信息呈现方式,提升读者服务体验扩大信息交流和文化宣传服务。欢迎广大读者通过以下方式关注“东方学院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


添加方法:


1、微信客户端→添加朋友→输入公众微信账号“dfxylib”→关注。


2、微信客户端→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搜索“东方学院图书馆”→关注。


3、微信客户端→扫一扫→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