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发布者:石磊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582

1、万方智搜,基于3亿学术文献资源,涵盖10余种学术资源类型,5.4亿余条引文数据,为用户提供文献检索、全文获取、文献分析、文献管理等服务,致力于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学术资源。地址:www.wanfangdata.com.cn

  

2、中文在线书香中国电子图书馆平台,2000年成立于清华大学,为中国数字出版的开创者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数字出版机构之一,机构汇聚近300家出版社,包括人民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作家出版社集团等;中文在线每年提供15万多种正版电子图书资源。涵盖科普、人文、地理、历史、文学、史记等22个类别。地址:http://sxsdor.chineseall.cn/

  

3文泉学堂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品,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近10年出版的电子书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突出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学科领域知识。具有针对国内高等院校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知识库方便师生快速、精准查找专业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学习和辅助教学。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27000个品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8643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地址https://lib-sdor.wqxuetang.com  

4、

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

  国内第一款专业性的、已形成完备学科体系的、以高等教育阶段各学科门类的专业课程教学资源为收录对象的大型学科知识数据库。收录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专业课程。

◆电脑端使用方法:通过电脑浏览器访问UMajor数据库官网www.umajor.net

◆移动端使用方法: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使用UMajor数据库微信端,或下载APP使用。请注意:使用移动端时,须先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该账户将自动升级为不限IP的移动端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移动端。

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依托权威专业的师资力量,建成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课程体系,收录外语、计算机、考研、公务员、职业资格、财经、工程、司法、医学、专升本、自考、实用职业技能共12大专辑2200余个考试科目的视频课程、历年真题试卷与模拟试卷,并提供了课程学练、模拟自测、错题记录、错题组卷、专项练习、学习进展等高效自主学习工具。

◆电脑端使用方法:通过电脑浏览器访问VIPExam考试库官网www.vipexam.cn

◆移动端使用方法: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使用VIPExam考试库微信端,或下载APP使用。请注意:使用移动端时,须先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该账户将自动升级为不限IP的移动端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移动端。


5、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内容包括:国内考试类(大学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考研英语,英语AB级,专升本英语数学语文,中小学幼儿教师资格证)、出国留学类(TOEFL、IELTS、GRE、GMAT等)、小语种类(日语、韩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西班牙语等)、应用外语类(新概念、商务英语)、职业认证类(医护英语、金融类考试)、求职指导类和实用技能类(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商业分析-基础先导课、软件工程师-基础先导课、文献调研与信息素养)等多类精品课程。

具体访问步骤:

移动端直接手机扫码访问

      

电脑端:

可以直接点击网址访问(校园网范围内)

http://library.koolea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