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劳逸结合 快乐运动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号召,培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的良好习惯,活跃我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凝聚力及团结协作,我校于4月10日下午两点举办第二届教职工击鼓颠球比赛。

本次比赛,体育组共计五名教师担任裁判工作,从前期制定比赛规则,到分配比赛队伍,布置比赛场地为此次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了最后的裁判工作。体育教师虽不能作为参赛队员加入比赛中,但看到大家充满激情的比赛也能感同身受,同时也为公共教育学院的参赛教师取得的好成绩感到自豪。

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一个多小时的体育锻炼活动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家纷纷表示会养成勤于锻炼的好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学校各项的工作!


                                                (审核人:薛雷   通讯员:简明慧  撰稿人:高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