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数学教研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为加强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利用在线课程资源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教学质量,同时为申报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做准备,916日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一流课程建设推动会。

会上,公共教育学院院长魏立平教授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时代背景出发,深入解读了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的相关政策,分析了各类一流本科课程的现状,分解了申报书解析,提出了一流课程申报注意事项。随后,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对在线课程建设、如何高效运用在线课程、课程内容讲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培训,提高了教师对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背景与要求的认识,提升了线上及混合式课程设计与制作能力,进而对推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持续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内涵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人:薛雷  通讯员:简明慧  撰稿人: 陈长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