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度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体质健康测试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10月14日起,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正式开展2023年度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根据全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测试工作,前期召开2023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部署会议,详细制定了体测工作方案,对组织协调、人员分工和器材准备都进行了周密部署。目前,在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大力支持下,体质健康测试正安全有序地进行中。



本次测试覆盖全校每个学生,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跳远、50米跑、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800米跑(女)以及1000米跑(男)。于学校坤元楼一楼115教室(室内项目)和田径场(室外项目)进行。



测试期间教师精心指导,裁判认真负责,测试学生听从现场指挥、成效显著,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个项目,充分展现了东大学子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文明自律的风貌,也展现了同学们勇敢执着、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