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78


6月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唯美楼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秀荣教授、副院长郭玉德教授和高爱霞副教授与来自山东财经大学及驻泰高校的23位答辩委员对2015级本科毕业生2017级专升本毕业生所撰写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最后环节的质量审查。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共分11组,每组配备了两位答辩委员和一位答辩秘书。答辩由两个环节组成,作者陈述和互动问答,时间控制在8分钟左右。首先由学生简介自己的毕业论文,主要报告论文题目、选题动机和主要论点。然后,答辩委员根据论文所涉及的学术范围之内的问题对论文作者进行提问并请作者回答。提问的目的是为了检验真伪、探测水平和弥补不足。答辩不仅检查了毕业论文的真实性,也探测了学生知识掌握的扎实程度及广度深度,还围绕着毕业论文的薄弱环节请作者进行补充阐述和做出解释。

论文答辩工作是体现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论文工作,从论文选题、论文指导、论文答辩、指导老师和答辩老师遴选等都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毕业生的论文质量逐年提高。

                             通讯员:毕雅男 审核:撰稿:王润泽 摄影:徐灿、王莉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