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86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树立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工商管理学院于611日晚在至善楼2304教室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委组织,工商管理学院2018全体本科学生参加。

   班会开始,班委们向同学们传达了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考试违规作弊处理办法(修订)》,加强了考试违规警示教育,让学生全面了解考试违规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学生诚信考试。接着,同学们围绕“怎样诚信考试”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班会中提到的考试建议进行总结。最后,在班长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共同宣读了考试规章制度,并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签字,本次主题班会就此圆满结束。


   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性,同时为严肃考风考纪,给考生们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基础。


                                         审核:通讯员:毕雅男   撰稿:徐灿   摄影:王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