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放歌新时代,我的大学我的歌”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90

 

(学生通讯员郭雨涵)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扎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30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主办放歌新时代,我的大学我的歌山东省大学生最美校园歌声大赛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激情唱响。我校学生金一诺、郝红金通过海选成功进入晋级赛。

 伴随着炫酷动感的音乐和活力四射的舞蹈,全场观众和选手的热情一同被点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龙的传人》《祖国不会忘记》《我爱祖国的蓝天》等一首首爱国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光年之外》《Lydia》等流行歌曲的精彩演绎更是将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轮番上场,一曲曲或嘹亮或唯美的歌声回荡夜空,现场的掌声与欢呼声不时响起。

 每组选手演唱完毕,评委老师分别对表演进行点评,既肯定了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认真表现,又指出了他们需要加以改进的地方。

 本场晋级赛中,我校金一诺同学深情演唱《想自由》、郝红金同学动情演绎《刚刚好》。他们用独特的嗓音和娴熟的唱功,尽情释放自己的音乐才华。两首醉人的歌曲深深触动着听众们的内心,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听众们的心灵。

 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以音乐为载体,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平台。同时,它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凝聚引领我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