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工作说明会暨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70

9月28日中午,人文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工作说明会暨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5206教室顺利召开,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何堃老师主持召开本次会议,2020届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何堃老师结合往届毕业生工作经验和事例,从毕业生源上报、就业签约流程、档案转递去向、毕业生就业情况回访等毕业工作环节一一向毕业生做了解释说明,并对其他毕业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每个毕业生都要对毕业流程的各项环节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明确省内外签约流程的不同、档案去向的差异等不同情况的相关信息,清楚就业信息网、三方协议、报到证等各类材料的作用和重要性。他要求,毕业工作关系与每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不论是20届毕业生还是毕业工作负责人都要认真对待。各位毕业生要及时关注毕业生群内的相关信息,配合好学院的毕业生工作,对于每一个通知都要及时回复。毕业生要如实登记手机号、就业信息网账号及密码等信息,以便能够及时联系到本人,提高工作效率。



同时,何堃老师就公务员、事业编报考,研究生报考、复试的相关信息与毕业生做了分享,并根据相关政策为毕业生就业提出建议。他说,毕业是人生选择重要的十字路口,只有全面的掌握就业、升学信息才能更好的做出决定,不仅要“低头插秧”,还要“抬头看路”。特别是有意考公、考研的同学,除了复习准备相关考试内容的同时,闲暇时间也要关注社会招聘信息,掌握社会用人要求,以便于做出更好的职业规划。



在大会的最后,辅导员何堃老师代表学工办各位负责老师,对20届的毕业生送上了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最后的校园时光里事事顺利,毕业时大家都有一份称心的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