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长成才大讲堂开讲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9

10月22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唯美楼 5306 报告厅举行“好习惯是一生的财富”专题教育论坛。学工办主任梁维江老师主持论坛并讲话,2016 级人力专业贺纪亮、2017 级人力专业许明燕作为演讲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
梁老师的讲话从习惯的重要性等入手,并引例人民日报一篇关于自律的文章来说明:好的作息习惯能够让人受益终生。贺纪亮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一,坚持每日早起,整理好自身内务。二,三思而后行,周全考虑事情的结果。三,做事有计划,踏踏实实做事。贺纪亮同学说,优秀是一种习惯,懒惰是一种恶习,自律才会成功。紧接着,许明燕同学说:有规律地进行自我反思;利用图书馆和自习室,珍惜良好学习氛围;学会正确使用手机和自己的零碎时间。她重点强调了做计划的重要性,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等。
行为养成习惯,习惯造就性格,性格决定命运。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懂得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同时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重视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



审核:李秀荣通讯员:毕雅男撰稿:刘慧敏摄影:沈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