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38

为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提高本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10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唯美楼5206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高爱霞出席会议并讲话。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梁维江老师主持。  
  高爱霞院长首先分析了2020年的就业形式,她号召毕业生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就业中的困难,要早计划、早准备、抓机遇。同时,高院长向毕业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调整心态,积极应对就业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二是准确定位,认真剖析自己,找准就业方向。高院长还详细介绍了近两年我院的考研考公、就业创业情况,用活生生的案例,倡导同学们要勇敢尝试,积累并总结经验,鼓励同学们要敢于面对就业市场的竞争,大胆拓宽就业渠道。最后,高院长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动员大会传递的信息,体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对大学生就业现状所作的细致考察,也体现了学院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作为应届毕业生,应该在准确了解自我和就业市场需求特点的基础上,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树立信心。祝愿工商管理学院的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并梦想成真。



审核:李秀荣  通讯员:毕雅男  撰稿:王辰玉  摄影:于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