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40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帮助新进干事尽快了解熟悉学生会工作,10月15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唯美楼5306报告厅举行第八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班,学工办主任梁维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第八届学生会主席武光林宣读学生会名单,开班仪式由杨柳青老师主持。
    梁维江老师对成功竞选进入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对新进干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大胆尝试,在任期内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工商管理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梁维江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举办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的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提高学生干部各方面的能力,二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正发挥好学生干部的重要作用,真正起到上传下达,联系老师同学,协助老师工作,为同学服务好的重要作用。梁维江老师希望学生干部们思考两个问题,一是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二是加入学生会能给自己和学生会带来什么,只有想清楚这两个问题才能把工作做好。加入学生会要有利于自己的成长,在帮助自己成长的同时协助老师做好工作;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永远坚持学习第一的原则,先把学习搞好,再把工作干好。梁老师希望大家在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这个平台上珍惜机会,利用有限的时间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端正态度,改进作风,不断提高,真正成长为可以担负起重任的学生干部。梁老师最后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要团结起来,干事创业,为建设“魅力工商、活力工商、人文工商、创新工商”而努力。



    审核:李秀荣通讯员:毕雅男撰稿:沈思怡刘慧敏摄影:于风华 王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