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同志为学生工作干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培训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工作队伍的党性修养,10月28日上午,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伟同志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为学生工作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课上,王伟同志以学生工作干部必须在守纪律讲规矩、改进作风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为题,从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强调了此次主题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学工干部做好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生工作干部是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骨干力量,是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必须在守纪律、讲规矩、改进作风等方面起到表作用。为帮助学工干部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他强调了四点应注意的问题,一是要正确认识和处理人际关系,做到既有人情味,又按原则办事;二是要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三是要对一切腐蚀诱惑保持高度警惕,防微杜渐;四是形成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



通过本党课培训,我校学生工作干部的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为学习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实干的作风,迎难而上,不断开创学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撰稿:郭雨涵 审核: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