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一简钟情,秀我风采”简历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66

1113日下午两点,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一简钟情、秀我风采简历设计制作大赛的颁奖仪式及专家点评在5306举行。颁奖典礼由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帅主持,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璞、会计学院副院长丁连第给获得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本次大赛是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会计学院承办的一项面向全校毕业生的赛事,旨在帮助我校应届毕业生掌握简历制作的方法,提高简历制作的水平,从而提升求职的成功率。本次比赛自9月份开始,历经校内初选、组队培训、校外专家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8人、优秀指导教师3人。


  

丁连第副院长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结合本次颁奖仪式,他强调了简历的重要性,讲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情况,介绍了我校开展就业创业工作的情况,最后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圆满完成本科或专科学历,奠定就业的基础,二是认清就业形式,坚定就业信心,三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就业,四是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五是珍惜就业机会。


  

颁奖典礼后学校邀请中公教育培训讲师袁雅文老师对参赛简历进行了点评,从认知企业、认知岗位以及优秀简历的关键词、简历模板关键词、个人优势关键词、自我认知关键词几个方面对大学生简历制作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简历大赛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了积极主动的良好就业氛围,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帮助辅导员老师、毕业生掌握了简历制作技巧,提升了简历制作水平,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生工作处今后将继续举办简历制作大赛,更好的服务毕业生。

  

撰稿:张雨

摄影:聂圣军

审核: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