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赴山东财经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65

为了学习交流学生管理经验,更好的做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结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学生干部开拓眼界,增强工作主动性,打通工作思路,11月2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在学工办主任梁维江老师的带领下赴山东财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此次到访学习,得到了山东财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沙林斌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及主要学生干部代表的热情接待。沙林斌主任对学院的办学历史、规模及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让我们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院学工办主任梁维江也就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干部简单介绍了学生会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就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党建、智慧团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享,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交流会上氛围轻松活跃,不仅把工商管理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双方还建议建立长期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开阔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视野,加强了工商管理学院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互通有无,交流信息,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和方法,为进一步推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李秀荣通讯员:毕雅男撰稿:安震摄影:山财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