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衣结缘 让爱流传 ——财税金融学院旧衣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4

1120日由财税金融学院社团服务部举办的以衣结缘让爱流传旧衣募捐活动在学生老食堂餐厅门口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旧衣募捐,传递校园温情。山东财经东方学院全体师生参与其中


天气是寒冷的,东大学子们的心却是暖的。财税金融学院辅导员以及党员们以自己的热情动员过往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号召大家在寒冷的冬季献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温暖与爱心。过往的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了活动中来,重点不在捐的衣物多少,而在于每个人都发出了属于自己的光和热。



陆续而来的同学,为甘肃地区的孩子们送来了准备好的干净整洁的衣物,也有同学把清洗干净的衣物邮寄到学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募捐活动特别要感谢积极参加的志愿者,以及本次活动的捐赠人,正是有了我们共同的努力和配合,活动才能成功举行。社会呼唤爱心,时代需要我们伸出双手。一份爱心就像一滴水,无数滴水汇在一起,就会产生无穷的力量。我们还需努力将温暖传递到各个角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

同学们的爱心捐衣活动将持续开展,如果您有旧衣也欢迎前来捐赠,贫困山区的孩子需要您的爱心帮助。

  

撰稿:董一鸣摄影:赵馨意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