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三届舞蹈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20

各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讴歌抗疫精神,展现青年学生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团委研究决定,于2020年6月上旬举办我院第十三届舞蹈大赛。通过本次活动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平台,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我院选拔优秀的舞蹈人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全体在校生
    二、参赛方式:线上选拔
    三、参赛要求:
    1、比赛形式为独舞,各团总支至少推选三支作品。
    2、大赛设民族舞、现代舞、街舞和健美操等舞种,参赛选手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3、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能够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鼓励自主原创舞蹈。
    4、比赛音乐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视频格式为MP4。音乐、演出服装、道具等由参赛选手自行准备。
    四、比赛规则:
    1、比赛采取初赛、决赛两轮比赛,初赛由各团总支先进行选拔,将选拔出的优秀作品于6月10日14:00前将视频交送至校园文体活动中心,校园文体活动中心再进行最终选拔,入选作品进入决赛。
    2、评分标准:本次大赛评分主要依据舞蹈编排、动作表现力、参赛服装搭配、音乐的选用等进行打分。
    五、时间安排:
    1、初赛时间:6月10日
    2、决赛时间:6月中旬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根据各团总支选送的舞蹈数量和质量,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望各团总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推选优秀作品。



                                                   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