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三届舞蹈大赛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讴歌抗疫精神,展现青年学生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7月2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的我校第十三届舞蹈大赛决赛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进行评选,受疫情影响,本次舞蹈大赛以线上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从各学院推选出的26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11名选手进入决赛。学生工作处五位评委老师从表情、服装、感染力、动作技巧、乐感五个方面为参赛选手评分。


    视频中选手们有的活力四射,有的轻柔委婉,用每一个肢体语言恰到好处的诠释着舞蹈作品。
    和以往比赛不同,她们此次舞蹈的地点,有的在家中的客厅里,有的在公园里的树荫旁,还有的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这次特殊的舞蹈大赛给学生工作处评委老师们也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李超同学用花瓣组成了歌曲舞蹈的名字《暗香》,让评委们眼前一亮,这种独特的用心构思让人难忘。
    最终,来自会计学院的杜艳阳,以一支独舞《此时的月光》,夺得本次舞蹈大赛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高雅的文化氛围,搭建了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平台,加强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了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第十三届舞蹈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会计学院 杜艳阳《此时的月光》
    二等奖:财税金融学院 刘玮琪《Play》
           财税金融学院 张潇钰《don't stop》
    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 李超《暗香》 
           国际商学院 倪佳慧《归来》 
           人文艺术学院 李敏《singularity》
    优秀奖:国际商学院 介文娟《Look What You Made Me》  
          数据科学学院 金奕茹《bboom bboom》 
          会计学院 时尚《butterfly》
          会计学院 左电豪《告白气球》 
          会计学院 姑丽艾合买尔·热合木诺普《心上人》

    优秀组织奖:会计学院  财税金融学院  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