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放飞心灵的游园会吧!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0

    为了倡导大学生爱自己,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才之路,并由爱自己发展到爱他人、爱社会,5月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我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组织院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面向全体在校生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让同学们释放压力,放飞自己的心灵

    其中“同舟共济”“泡泡糖”“推手大师”“珠行万里”等游戏让学生们再一次感受团队的力量、合作的重要和集体的温暖。在“同舟共济”游戏区域,周围的同学投以好奇的目光,注视着正在玩游戏的同学。“两只脚绑在一起,开始!”发出口令后,他们相互配合着前进,紧紧地抱在一起,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完成了游戏。微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响声,游戏胜利的同学击掌庆祝,泛红的脸上飞出笑意,像柔和的阳光在荡漾。

    本次游园会活动有助于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学会如何进行心理减压,调动学生对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性,促进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活动一方面让学生在游戏过程中了解更多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另一方面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助于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良好开展。
    愿同学们带着开心游园的愉悦心情,收获学习和生活的更多阳光与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