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3级新生报到,新学期,新气象!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3

9月9日至10日,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3级新生如期报到,正式开启大学生活!

校领导范玉宝、宋保峰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现场指导并了解报到情况,向新生和家长表示欢迎和祝福,并进入宿舍、食堂了解学生食宿情况,对各部门所的充分准备和周到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9日上午12时,报到正式开始。前来报到的新生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协助下依次领取报到手续单、缴纳学费和办理入住,学校还设立了贷款绿色通道,为困难学生提供经济支持。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总务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细化措施,简化报到流程,并且提供暖心服务,确保新生最快办理入住。为维护校园安全和现场秩序,确保校园交通畅通有序,学校实施了临时校园交通管制。

在高铁站以及汽车站,学校安排了大巴车进行接送服务。志愿者耐心引导同学们前往接送点,带领新生前往学校报到。没有了疫情的限制,今年前来报到的新生在完成报到流程后可以与家长参观校园。我校还为报到10号恰逢生日的新生送上了暖心小惊喜,校领导与志愿者为他们送上生日蛋糕,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报到现场还设有国际交流中心的服务摊位,学生可预约咨询专升本、专升硕项目,提前做好下一步学业规划。

据了解,截止10日下午6时,2023年我校在全国各地共3358名新生报到,报到率达到95%,报到工作基本结束。

新学期,新征程,新的故事已经开始,新的精彩等待你去书写!愿2023届新生在学校勇敢探索未知、放飞梦想,追寻热爱,梦有所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