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75

       为展现我校学生会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表彰先进,激励全体成员更好地开展工作,10月17日中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大会。团委书记刘璞,学生工作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中午12点整,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伊始,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授予校学生会实践服务部等8部门学生会优秀部门荣誉称号,授予24名同学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31人学生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获奖集体和个人分别上台领奖。


       学生会优秀部门代表牛一翔在发言中说,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让我们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我们将不断追求进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以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丁楠说,新一代青年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作为学生会干部,我从不敢忘记肩上的那份责任,在生活中,尽心尽力的完成每一件事。

       先进个人代表邵菲同学说,荣誉只能代表过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必将继续发扬“信心百倍,自强不息”的精神,认真完成学校交付的每一项任务。

       第十一届校学生会主席綦天赐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秉承校训,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与时俱进,稳步前行。希望所有学生会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第十二届校学生会主席邢梦笛说,作为新一届学生会,将沿袭上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创新,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刘璞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要求,指出,学生会以服务同学、锻炼能力为宗旨,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标,有着重要的责任,要时刻保持一颗为同学服务的初心。要求大家:注重学习与工作的安排;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发扬团队精神,相互帮助;树立创新意识,保持活力。更好地服务学生,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