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12

       11月9日晚,“踔厉奋发新时代,激扬青春向未来”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范玉宝、 常务副院长宋保峰,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江东,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伟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出席晚会。

      晚会在舞蹈《第一天》拉开帷幕。歌伴舞《大梦想家》,舞者轻盈的舞步如飞翔的蝴蝶,把天马行空的梦想热情歌唱; 舞蹈《我最红》以动感的节拍,有力的音符让人热血沸腾;走秀《红与黑》,以一场长裙与西装的完美碰撞,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青春风采;舞蹈《霍元甲》,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音乐相结合,彰显出不断求进  奋勇向前的立意;小品《反诈银行》,提醒我们提高警戒, 绷紧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朗诵《强国有我 青春担当》,让我们看到怀抱崇高理想,充满奋斗精神的东大青年之激情热血。19点30分,晚会在嘹亮的校歌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充满热烈铿锵的节奏和昂扬向上的力量,表达了山财大东方学院学子立志成才的决心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祝愿东大2023级同学,风雨兼程走过韶华时光,勇往直前书写瑰丽青春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