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六届舞蹈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高馨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2

各学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美育教育水平,培养学生人文素养和艺术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及艺术风采,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我校选拔优秀的舞蹈人才,经团委研究决定,于5月上旬举办第十六届舞蹈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全体在校生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团队既可以学院为单位组队,也可跨学院自愿组队参加。要求每个团总支至少推出一支群舞参加比赛,其它形式不限。

    2、大赛设民族舞、现代舞、街舞和健美操等舞种,各参赛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3、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能够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鼓励自主原创舞蹈。

    4、比赛音乐时间不得多于6分钟。音乐、演出服装、道具等由各参赛队负责准备。

    三、比赛规则

    1、比赛采取初赛、决赛两轮比赛,出场顺序由领队抽签决定。

    2、评分标准:本次大赛评分主要依据各队动作、台风、表演内容、技巧进行打分。

    四、时间安排

    1、初赛时间:4月中旬

    2、决赛时间:5月上旬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根据各团总支选送的舞蹈数量和质量,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望各团总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组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