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唤软件2018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102

        一、公司简介

        千呼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基于“云平台”的信息化服务模式,主要面向企业客户提供企业网站、行业应用平台、系统集成、APP软件和微信生态圈内的平台开发、运营及营销推广服务。目前公司已入驻腾讯云,成为腾讯云平台的服务商,同时也取得了腾讯微信朋友圈广告战略合作商。公司整体服务行业主要涉及通信运营、互联网、汽车、地产、教育、医疗、媒体、餐饮等生活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商户突破三千家,是华东覆盖范围较广,服务企业较多的公司之一。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商务代表20人,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薪资5000-8000,要求爱岗敬业,喜欢销售及管理。

        文员3人,文案编辑、策划类专业,薪资3000-5000,要求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客服专员3人,英语、市场等专业,薪资3000-5000,要求擅长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

        开发工程师10人,计算机、软件开发等专业,薪资5000-8000,要求精通PHP开发、SQL等数据库。

        运营专员3人,专业不限,薪资3000-5000,要求善于沟通,工作认真。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女士

        手机:15854902153

        电话:0539-7958520

        网址:http://www.wanhuansoft.com/

        工作时间:8:30-12:0013:40-18:00

        地址:

        南京: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雨花客厅4幢1208-1209室

        合肥:合肥市庐阳区淮河路266号香港广场1幢2004-2005室

        山东:山东省临沂市高新区龙湖软件园C205

        苏州:苏州市姑苏区好百年婚纱广场2栋7楼709.710

        工作地点可供选择:(全部提供员工宿舍)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