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朗德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88

        一、企业简介

        淄博朗德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德)是一家化工品出口的国际贸易公司,坐落于淄博高新区齐鲁电商谷,主要负责明川公司聚合氯化铝和氯化钙的出口及相关产品的贸易,明川作为生产工厂,成立于1994年,一直致力于净水剂及氯化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朗德成立于2017年,前身是明川外贸部,应时代和市场需求,由明川全资成立贸易公司,一是负责明川产品的出口,二是依托明川和东岳集团,形成贸易。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在净水剂行业中具有较高威信,为拓展国际业务,为公司创收利润,用财富回报才智,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二、招聘岗位

        国际贸易专员招聘7人,工作薪资10000-20000元/月,工作地点不限。

        招聘要求

        1、熟悉本公司产品性能、规格。 2、独立完成公司产品出口任务。 3、收集反馈市场信息,开拓新客户。 4、建立客户信息资料,做好售后服务。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淄博市高新区柳泉路139号公司

        主页www.mingchuanchem.cn

        公司联系人王迪

        公司电话0533-8510091

        公司邮箱cody_wong1314@126.com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