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厚务创投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88

        一、公司简介

        北京厚务创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石油行业的早期投资机构。厚务创投不仅提供创业所需的资金,还针对早期创业所需要的商业、技术、产品、市场、人力、法务、财务等提供一揽子创业服务,旨在帮助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厚务创投的投资方向立足于以石油行业为代表的传统行业产业结构升级过程中出现的新机遇,围绕高新技术发展前沿和经济社会发展最热门的领域:环保与新能源、高端制造、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现代教育、医疗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同时也期待与各界的创业者、投资者、政府、企业等携手,为创业者铸就成功,为投资者创造财富,共同打造健康、良性的创业生态。

        二、应聘方法

        1、按照投递简历→初选面试→体检→考核→培训→签订三方协议等步骤进行。

        2、简历(电子版)发送至JiangNN@hold-world.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姓名+岗位”审核符合条件者,本行将与应聘者联系后续考试事宜。

        三、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其录用资格。

        2、应聘人员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3、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且仅用于招聘使用。

        四、联系方式

        对于应聘人员所提供的相关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张钊

        电话:010-56198388

        邮箱:JiangNN@hold-world.com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