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泰安]山东英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79

    一、企业简介

   “面对未来,能够让孩子出类拔萃的到底是什么呢?我们从组建的那一刻起,便开始深度思考这个问题,并用全部的心血为孩子的未来求解!”

   英迈儿童英语通过课程研的研发和推广,打破优质教育资源集中在一线城市的局面,斥资上亿元,打造10个阶段的互动教学课件,为2~12岁儿童提供英语思维与学科培养完美融合的教学服务,每一个优秀孩子成长的要素,我们都会在最合适的时候,一件件给予,当孩子们选择接受英迈的那一刻,他的未来就已经和世界进行了一次完美的对接。

   作为儿童学科英语行业的领导者,英迈事业立足上海,放眼全国,品牌加盟与课程授权同步展开,旨在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受益其中。培养更多中国孩子具备通行世界的语言能力,是我们不变的历史使命!目前英迈儿童英语已在全国成立了25家直营、加盟校区,课程服务于数万名学员。加入英迈大家庭,英迈儿童英语将助力每一位英迈人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二、招聘岗位

   英语教师: 招聘 6名

   岗位职责:1.全程英文课程教授,引导并培养学生英文思维能力;2.管理学生课堂,带动英文交流课堂气氛;3.每周专业培训,充分准备教案,保证教学质量。

   任职要求: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英语或英语教育;2.英语表述流利,发音准确;3.喜欢孩子,热爱教育;4.愿意接受新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5.有少儿英语教学经验者优先。   

   公司福利:1.法定节假日休息、过年小寒假、产假、带薪病假、带薪年假。2.工龄工资、年终奖金。4.结婚贺礼、生育贺礼、子女教育基金(入职子女即可享受5折学习公司旗下任何项目的待遇,随工龄增加,子女可享受免费学习待遇)。5.员工旅游、员工拓展、带薪培训。更多的岗位、更宽广的发展空间正在等优秀的你来挑战,你还在等什么?

   教育顾问: 招聘4名

   岗位职责:1.主动邀约家长带孩子到学校体验课程;2.客户上门接待、咨询,促成签单,完成月度销售任务;3.分析客户需求与反馈,不断进行工作反思;4.积极参与部门和公司组织的各种培训和学习,不断充实个人涵养与销售沟通技巧;5.建立客户电子档案及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

   岗位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内;2.愿投身教育事业,一年以上教育行业招生工作经验者优先;3.性格开朗,亲和力强,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4.有上进心,具有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执行力高。

   公司福利:1.法定节假日休息、过年小寒假、产假、带薪病假、带薪年假。2.工龄工资、年终奖金。3.结婚贺礼、生育贺礼、子女教育基金(入职子女即可享受5折学习公司旗下任何项目的待遇,随工龄增加,子女可享受免费学习待遇)。4.员工旅游、员工拓展、培训深造。更多的岗位、更宽广的发展空间正在等优秀的你来挑战,你还在等什么?

   行政前台:招聘2名

   岗位职责:1、负责前台电话的接听,做好来电咨询,重要事项认真记录并及时传达给相关人员;2、负责来访客户的接待,基本咨询和引见,严格执行公司的接待服务规范,保持良好的礼节礼貌;3、负责数据处理工作,市场部数据信息录入、咨询、报名情况登记;4、负责公司前台或咨询接待室的卫生清洁及桌椅摆放,并保持整洁干净;5、积极做好客户满意度调查,并反馈给相关部门。6、负责基本财务数据的统计。

   岗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8岁以内;2、有较好的形象气质,声音甜美;3、熟练使用Office 办公软件;4、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爱心。

   福利待遇:1.法定节假日休息、过年小寒假、产假、带薪病假、带薪年假。2.工龄工资、年终奖金。3.结婚贺礼、生育贺礼、子女教育基金(入职子女即可享受5折学习公司旗下任何项目的待遇,随工龄增加,子女可享受免费学习待遇)。4.员工旅游、员工拓展、培训深造。

   三、联系方式

   泰安校区地址:淘你欢购物广场三楼。

   联系方式:张老师 18553823107

          高老师 15653693687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