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济南]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大学生名企直聘会(25期)邀请函 名企直聘|山东测源医疗专场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84

本期招聘企业:山东测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参加!

一、招聘岗位要求(共6人)

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在辖区内医院进行公司产品的推广销售,完成销售任务;

2.根据需要拜访医护人员,向客户推广产品,不断提高产品市场份额;

3.开拓潜在的医院渠道客户,并对既有的客户进行维护;

4.充分了解市场状态,及时向上级主管反映竟争对手的情况及市场动态、提出合理化建议;

5.制定并实施辖区医院的推销计划,组织医院内各种推广活动;

6.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对公司商业秘密做到保密;

7.薪资待遇:4000-5000基本工资,年度奖金6-10万,年薪在16万左右;

8.公司安排系统的培训,后期有晋升管理层的机会;

9.工作地点:济南、青岛;

10.招聘人数:6人。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及相关专业;分子生物学、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2.希望从事销售工程师工作,富有激情,喜欢挑战自己。

4.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社交技巧,较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5.身体健康,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报名直聘流程

两步签约:

第一步:线上报名、测评、预约面试双选;

第二步:线下指导、面试、签约。

你需要做的:

1.在线预约报名

报名方式:注册和报名网址http://renshe.zhenghe.cn/SDHRPortal/login

报名时间:2019311日——313

2. 线上测评

在线答题进行职业生涯发展能力测评,系统生成获取测评报告,测评报告结果在未经本人同意下仅供毕业生本人查看。

线上测评开放时间:2019311日——314

3.现场直聘

举办时间:2019314日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16号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楼二层人力资源市场大厅)

乘车路线:乘18路、62路、63路、150路在一建新村站下车东行200米路口;115路、119路、312路、BRT5路、K139路、K160路、504路在省博物馆下车,沿姚家东路北行至解放东路交界处。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携带测评报告、个人简历参会;

2.应聘人员须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的畅通,招聘单位会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将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

当然你还有什么疑问,可随时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王老师 18769770530


公司简介

山东测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测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命科学设备及实验室仪器的设计以及分销;为医院、三方检测公司大型实验室提供完整可靠的解决方案。我公司主要代理品牌,日本Hitachi、法国FroilaboIlluminaAgenaNuAireTOMYMVE等品牌产品。公司致力于打造完整的实验室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的团队年轻、朝气、温馨而又充满活力!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最优的实验室解决方案。在这里,无论你从事任何职位都能实现你人生应有的价值。欢迎有激情、有责任的你加入。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