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走访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94


为了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开拓就业市场,做好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提供服务,了解用人企业招聘需求。根据学生工作处安排,424日,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泰安市高新区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走访。

学校老师与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卢建在企业招聘对应聘者所具备条件、企业发展现状、毕业生实习实训、人员流动和职业发展、企业2019年招聘计划、薪资待遇和后勤保障、学校2019届毕业生的具体人员构成、毕业生就业期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校老师参观了企业工作机房、员工宿舍和食堂。通过本次走访,加深了我校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山东泰盈科技希望保持和加强与学校在人才招聘工作的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岗位,服务泰安当地经济建设。

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呼叫中心及电商后台处理提供商,服务于通信、金融、电子商务等高端行业。公司是国家工信部中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国家工信部呼叫中心服务外包标准制定小组单位、国家质检总局呼叫中心服务外包标准化试点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01国际质量体系和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体系认证,连续获得国家工信部“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龙头企业”、“中国服务外包年度风云人物”、国家商务部“服务贸易20强企业”、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等荣誉称号。在北京、上海、重庆、山东、江苏、江西、河北等全国12个省市设立25家分公司,20151221日集团已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撰稿:王栋 摄影:张雨

审核:王伟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