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专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201

   时间:5月23日(周四) 10:00

   地点:2304
   企业简介: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集团(2010年纽交所上市)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学而思网校首创“主讲老师+辅导老师+AI老师”的三师直播模式,采用直播上课、实时互动、随堂测试、语音测评、及时答疑等教学手段,为3-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一站式课外教学。自2008年成立以来,学而思网校以“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为教学理念,为全国700多万的学员提供优质的在线学习体验。

   薪资:首年年薪8-12w
   保障福利:六险一金、节日礼品、婚嫁礼金、直系子女报班优惠、年度体检、每日零食水果、免费晚餐。
   工作地点:济南,西安,镇江
   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场招聘预报名:https://jinshuju.net/f/1dNJ1k(填写预报名链接,专场招聘现场可以抽取小米电动牙刷、定制优盘等精美礼品

   欢迎加入学而思网校山财东方学院春招群,群聊号码:1004119483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