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观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56

   1012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十余名2020届毕业生走访了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学校师生参观了企业办公室、员工食堂,公司工作人员对企业发展现状、运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公司工作人员、到场师生对此次参观、走访的体会、疑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本次走访,加深了我校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让毕业生对企业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增加了毕业生就业的可能性。

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呼叫中心及电商后台处理提供商,服务于通信、金融、电子商务等高端行业。公司是国家工信部中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国家工信部呼叫中心服务外包标准制定小组单位、国家质检总局呼叫中心服务外包标准化试点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01国际质量体系和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体系认证,连续获得国家工信部“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龙头企业”、“中国服务外包年度风云人物”、国家商务部“服务贸易20强企业”、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等荣誉称号。在北京、上海、重庆、山东、江苏、江西、河北等全国12个省市设立25家分公司,20151221日集团已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撰稿:王栋

                                          审核:王伟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