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临沂]中信证券(山东)临有限责任公司临沂银雀山路证券营业部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40

   一、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CITIC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前身是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6,630,467,600元。

   2002年12月1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中信证券向社会公开发行4亿股普通A股票,2003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中信证券”,股票代码“600030”。

   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的2018年证券公司经营数据显示,中信证券在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中排名第一位。 

   营业部介绍:中信证券(山东)临沂银雀山路证券营业部是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在临沂设立的重点营业部,位于银雀山路85路。营业部总经理高杰携全体员工,真诚邀请怀揣梦想的小伙伴加入中信证券大家庭,期待与您共创未来。

   二、招聘计划

   招聘职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年龄35周岁以下;(3)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及沟通能力,吃苦耐劳;(4)诚实守信、勤勉尽责、性格开朗、自信执着、团队合作精神;(5)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1、福利待遇:底薪+提成+五险二金+双休(底薪4000,饭补600/月,话补200/月,过节费6200/年,每月都有企业年金,提成有巨大上升空间)

   2、假期:员工按照国家及公司相关规定,享有工伤假、婚假、丧假、产假、法定假日、带薪年休假等假期;

   工作地点: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85号(沂蒙路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北)

   四、联系方式

   魏经理:1510660626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xinwei@citics.com

   邮政编码:276000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