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才入泰安——2020泰安“青年英才集聚计划”线上招聘会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13

   为切实做好高校应届毕业生招引集聚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得来、用得上、留得住;切实在疫情期间,帮助企业解决引才难、留才难问题,全力助推企业引人才、渡难关、保发展。由泰安高新区组织部主办,泰安人力资源产业园协办,齐鲁人才网承办的“2020泰安“青年英才集聚计划”线上招聘会将于”2020年3月14日-16日举办。    

   本次招聘会将与泰安市“才入泰安”高校行50家高校线上引才活动并行推进。线上招聘会举办期间企业可无限制免费查看投递简历详情,更可与求职者即时在线沟通;此次招聘会将在齐鲁人才网专题页面开辟人才政策专栏,予以持续展示“青年英才集聚计划”政策组合,力求充分为高校应届毕业生择泰、来泰、留泰展现政策优惠。
   (一)参加办法企业报名:请点击链接:https://www.qlrc.com/topic/OnLineRecruitment4

   (二)已报名企业一览(持续报名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