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大型线上人才招聘会重磅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22  浏览次数:13

   为切实做好高校应届毕业生招引集聚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得来、用得上、留得住;在疫情期间,帮助企业解决引才难、留才难问题,全力助推企业引人才、渡难关、保发展。18日,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承办,齐鲁人才网提供技术支持的“2020济南“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大型线上人才招聘会重磅上线,目前济南市各大企业正在火热报名中,23日正式启动。

   本次线上招聘会举办期间,企业可无限制免费查看投递简历详情,更可与求职者即时在线沟通;此次招聘会在齐鲁晚报官方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黄金频道“政务”频道开辟专栏,予以持续展示济南市引才政策组合和各大企业招聘信息。

   据了解,本次线上招聘会包括济南市简介、线上招聘大厅、人才政策展示、才聚泉城名校行,其中,人才政策展示板块集中展示济南市引才政策,才聚泉城名校行板块包含600多家企业,其中不乏重汽、浪潮等济南市重点企业,还有事业单位专场等,薪资待遇优厚,有的企业开出了年薪最低20万元的待遇。

   求职者可与HR在线沟通

   本次大型线上招聘会创新服务手段,改进服务方式,千余家企业在线招聘,全力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及求职者,尤其是应届毕业生的工作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后期还将会邀请济南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负责人、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企业HR等进行直播访谈,解读留济的利好政策,为企业、求职者提供除招聘信息外的劳动关系、就业创业政策、业务经办等全面服务。并在齐鲁壹点、今日头条、腾讯新闻、一点 资讯等新闻网站全网分发。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