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财大东方学院网上招聘会(第二场)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13

全体毕业生:

目前中国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我们仍然不能放松警惕。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产生了较大影响,为继续帮助毕业生增加就业渠道,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联合齐鲁人才网和省内百余所高等院校举办“齐鲁青未了-山东省首届高校联合网络招聘会”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线上求职平台。本次招聘会是我校组织的第二场“抗疫网上就业专场”,吸引了省内3000多家知名企业进行在线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招聘会举办概况

举办时间:

2020年4月13日-4月19日

联合主办方: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齐鲁人才网

举办形式:

线上招聘会

二、参会企业详情

1、企业质量高,求职有保障

3000多家用人单位一同入驻,数量远超线下招聘会,包括山东太阳控股集团,歌尔股份、万达控股集团、富海集团、岚桥集团、天元建设集团、日照兴业集团、山东清源集团等省内百强企业。

2、行业全覆盖,专业更对口

以“13类行业标准”(计算机/互联网,汽车零部件/机械重工,金融投资/财务审计,电气自动化/家电电器,硬件设备/芯片半导体,消费品/服务业连锁,房地产/工程建设,化工/能源,医药医疗/生物生化,媒体公关/咨询服务,电信/通信,物流/运输,其他)为划分基础,参与其中的3000多家企业涵盖了所有行业。

3、岗位数量多,求职质量高

在线招聘会提供数十万条岗位信息,涵盖研发、运营、管理、销售、设计等方方面面,毕业生可以边浏览边挑选,总能找到你心仪的岗位。

三、毕业生参与方式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

疫情关不住求职的信念。

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努力,

战胜疫情,踏上新征程!

四、注意事项

学生沟通与面试建议用人单位以互联网平台为媒介,在疫情防控期间拒绝线下的面试与洽谈,企业可通过平台与学生进行实时沟通及在线面试。


学生工作处

  2020年4月2日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