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助就业——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网上招聘会(第三场)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13

 针对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新的重大变化,为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将进一步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可行的不见面就业服务,开展“战疫情助就业 春风行送岗位”——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网上招聘会(第三场)活动,继续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互动平台,同时毕业生可以参加山东财经大学及其他高校的线上招聘会、线上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招聘会安排

 本次招聘会为山财大东方学院举办的第三场网络招聘会,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招聘平台举办。

  二、举办时间

 企业报名时间:2020年3月31日—4月30日;

 毕业生参会时间:2020年4月17日—4月30日。 

  三、毕业生参会方式

  1、登录并完善简历

  访问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gxbys.cn/,登录毕业生个人账号信息,进入个人中心,在网站左侧“就业市场”内点击“网上求职”,先进行毕业生个人简历制作完善。

 2、简历投递

 山财大东方学院第三场网络招聘会网址:http://sdor.sdbys.com/largefairs/view/id/888,制作完个人简历后可登录网站根据个人意愿投递简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方达成一致意向后可在“视频面试大厅”内与意向单位进行视频面试。

  四、注意事项

 学生沟通与面试建议用人单位以互联网平台为媒介,在疫情防控期间拒绝线下的面试与洽谈,企业可通过平台与学生进行实时沟通及在线面试。

  五、省内高校招聘共享功能

 毕业生在参与我校举办的网络招聘会的同时,可参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内其他高校举办的网络招聘会及线上宣讲会,详细步骤如下:

 1、网络招聘会

 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登录毕业生个人账号后进入就业市场中的网上求职。先完善个人简历,简历完善后,找到网页底端“校园招聘”版块中的“校园招聘会”并点击,进入正在举办的网络招聘会的界面,可在搜索框搜索院校名称或直接点击下方招聘会名称。进入招聘会界面后根据个人意向投递简历、进行视频面试即可。

 2、线上宣讲会

 毕业生也可利用信息网内宣讲会信息参与线上宣讲会,完善个人简历后,找到网页底端“校园招聘”版块中的“校园宣讲会”并点击,可选择地区,也可直接点击单位名称下正在举办的宣讲会名称。

  关于第三场网上招聘会,你都了解了吗?更多详情请关注我校就业微信公众号山财大东方就业,祝你在毕业季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