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济南]山东福胶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13

   一、公司简介

   山东福胶集团,始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建立的第一家国营阿胶生产企业,注册资本近5亿元。集团以生产福牌阿胶及系列产品为主,涉足医药、保健品、数控机床、房地产、健康家具等六大产业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旗下近20家公司、七大生产基地、员工近3000人,业务遍布全国。经过70年的发展,建成了全国最大的阿胶生产基地和最大的阿胶系列产品生产基地,福牌阿胶产销量连续九年稳居全国第一。

   福牌阿胶是全国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全国中药50强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行业唯一拥有八大国字号荣誉认证企业。集团下设中国阿胶研究院、中国阿胶博物馆、博士后工作站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团队等国内顶尖科研机构。

   二、招聘岗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31-81306084

   手机:18560128920

   简历邮箱:fujiaozhaopin@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