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上海]上海易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13

  一、企业简介

 上海易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注册于上海临港新片区,是一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集团投资聚焦于现代服务业,经营领域以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为主体,积极拓展上下游产业,业务逐步延伸至互联网技术、健康养老、环境科技、跨境贸易等领域。集团业务网络遍布全国,已创立分子公司50余家,在20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服务网点,长期服务于包括近百家世界500强在内的1000余家机构客户,服务行业领域涉及生产制造、物流仓储、商业零售、物业管理、公共服务、生活服务等。集团经营规模及经营水平居行业前列,具有20余年行业服务经验,服务团队专业敬业,同时拥有全国化立体化的招聘渠道、规模化多元化的客群及标准化信息化的管理体系。 

 集团连续多年被注册地政府评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服务诚信企业。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发起或参与助学、助残、助困、助军、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集团以“超越客户期望、促进员工发展、提升股东价值”为使命引领,秉持“诚信、敬业、合作、共享、奉献”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受人尊重、担负社会责任、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平台化、生态型产业集团。 

 二、招聘计划

 为完善公司的选人用人机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拓宽人才来源渠道,建设公司人才梯队,并配置专业人员后备力量,现面向山财大东方学院人力资源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储备干部10名,欢迎2020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1、选聘条件:身体健康、有深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意愿,掌握人力资源基础理论和运用工具,并认同公司价值观的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

 2、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

 3、薪资水平:按上海应届毕业生平均薪资水平。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0518—610日;

 请有应聘意向的同学投递简历至以下邮箱:zhangdecai@yimengsg.com

 联系方式:13818800240(张老师)。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