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临沂]山东永恒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13

   一、公司简介

   山东永恒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14年7月,注册资本1亿元。集团下设鲁光化工、鼎力钙业、羲之酒业、汇金典当行、新凯润置业,永恒房地产、利金房地产、宏大重工、永恒重工、文博建筑、尤氏进出口、盛世永恒实业、北京威尔餐饮、全盛机电公司、富城商贸、永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多家子公司,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建设为主,多业并举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具有房屋建筑国家特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集团现有总资产100亿元,职工总数3600多人,专科以上学历占90%。山东永恒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被山东省入民政府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授予山东省“诚信守法企业”、“省级文明单位“。企业始终坚持“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政治立场,深得广大群众和单位职工的好评。

   二、公司人才概况

   公司现有注册执业资格各类人才26人,其中包括:一级注册建筑师2人,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2人、一级注册电气工程师2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1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2人。另外,一级建造师26人、二级建造师24人,一级造价师12人,二级造价师12人,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12人,具有中级职称的人员156人,具有初级职称的人员380人。

   三、招聘专业

   1、建筑类招收以下专业: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应用技术、工业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政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风景园林等建筑类或部分艺术类应届毕业生。

   2、信息与电气工程、机电工程类招收以下专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

   机械设备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3、化工类: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工应用技术、化工机械设备、化工分析或相关专业。

   4、材料科学与工程类:材料科学与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

   5、会计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6、国际贸易类:国际贸易专业、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

   四、福利待遇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给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工资、各种福利待遇优厚。文化生活丰富,公司有内部职工食堂,免费提供住宿,住宿条件优越。

   现因规模不断壮大,建设项目升级及新项目引进投产,现面向全国各类大学及相关院校,大量诚聘2020年应届大专以上毕业生,特别欢迎全国建筑类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及本省的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大学等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建设队伍,我们广揽各级各类人才,党委书记、董事长尤如峰先生携集团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五、联系方式

   邮箱:lxx8337967@sina.com

   电话:13515395400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卢经理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