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及需求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13

各学院学工办、全体毕业生:

为了准确掌握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和需求以及毕业生对学校教学质量、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服务的满意度情况,为学校相关教学和管理部门提供参考数据,使下一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更有针对性。我校将面向2021届毕业生开展就业问卷调查。请各学院学工办认真组织毕业生同学完成问卷的填写,收集和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我校2021届全体毕业生

   二、调查问卷的设计

问卷的设计以调查学校全体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需求以及对学校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服务的满意度情况为目的开展。涵盖就业主观选择、影响就业的因素、就业服务获取、对“教学、创业、就业”的满意度及建议四个方面。试图从毕业生角度,通过数据整理分析出2021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为学校相关部门进行管理和服务提供数据参考。问卷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内容是毕业前的就业选择、意向就业所在地、薪资、行业等。第二部分主要内容是就业观念、考虑因素等。第三部分主要内容是希望得到的就业服务、熟悉的就业信息获取渠道等。第四部分主要内容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满意度、创新创业教育满意度、就业指导服务满意度等。

   三、调查方式

毕业生填写调查问卷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填写方式可关注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

   四、相关要求

各学工办要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责任和分工要明确,给毕业生讲清开展问卷的目的和意义,确保毕业生的参与度要高,态度要认真,填写要规范。毕业生同学要根据自身情况,实事求是的填写。调查问卷以班级为单位于20201120日前报送至学工办,各学工办检查各班级填写情况,符合要求后,以学院为单位1121日前交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完成数据统计和分析后,以报告的形式反馈给各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20116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