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鉴招聘官 赢在新未来—齐鲁人才网大学生就业辅导 公益讲座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站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适应社会招聘现状,提高校企合作的精准度。2021届春招季,齐鲁人才网联合来自500强企业、上市企业、股份制企业的百名招聘官大咖发起“遇·鉴招聘官 赢在新未来——齐鲁人才网大学生就业辅导公益讲座”活动,从就业形式动态解读到面试技巧辅导,用真知灼见助力大学生未来就业,更有数千个优质实习岗位任你选。

一、活动主题:遇鉴招聘官  赢在新未来——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站

二、主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齐鲁人才网

三、活动时间:51914:00-16:00

四、活动地点: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图书馆3楼报告厅

五、宣讲嘉宾:



作为系列活动的“遇·鉴招聘官  赢在新未来——齐鲁人才网大学生就业辅导公益讲座”,在接下来的日子,齐鲁人才网将会继续联合百家知名企业前往省内百余所高校为大学生们提前分享职场干货,助力大学生就业,让每个毕业生更有价值!

现场幸运抽奖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