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52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校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住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关键期、冲刺期,63日下午,教育部召开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坤元楼第二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学校就业部门工作人员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各高校要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要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要优化指导服务;要做实就业统计。强调各地各高校要抓住学生毕业前求职的关键期、冲刺期,要抓紧行动、加快推进,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尽早就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接下来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王栋

                                       审核:王伟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