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营]东营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10

    信誉楼创建于1984年6月,是一家以百货零售业为主的商业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  展,现拥有万平米以上自营百货店37家,拥有超市店1家,总面积约100万平米,总资产76亿元,员工近30000人。以上店面主要分布在河北、山东、天津。各店均呈良好态势发展,2020年集团公司销售181亿元,纳税7.3亿元。

    信誉楼创建以来一直把“以信誉为本,切实维护消费者和供应商的利益”作为经营宗旨,一开业便实行“五试一退”制度,又于1986年创立了商品售出随带信誉卡制度,成为全国范围内第一家实行信誉卡制度的企业。开业几年后,信誉楼逐渐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了讲信誉的形象,成为了“信誉的象征,服务的榜样,价格的标尺,购物的向导”。企业追求价值最大化,在维护自己根本利益的同时,切实为所有利益相关者着想,而不是以赚钱为目的,企业努力为员工搭建成长、成才、成功的平台,让员工享有成功人生。企业一直致力于提高全员素质、企业文化建设、体制、机制和战略管理。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