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带领师生赴山东人瑞又明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0

    4月20日上午9点,我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伟带队前往山东人瑞又明服务外包公司走访交流。学生工作处就业办、辅导员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走访。本次活动由泰安高新区聚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山东人瑞又明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到达山东人瑞又明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后,负责人带大家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服务领域以及产业园相关情况。师生观看了产业园宣传片后,人瑞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及招聘需求,聚智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重点企业岗位。


随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泰安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李娟,对我校师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方向、企业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在人才引进方面,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

同时,李娟分析了当前毕业生是否留在本地、企业对于本科生有何需求等问题,并提出及时让学生与家长重视就业的建议,分享了在其他地区不同类型高校的人才培养模式。

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伟介绍了我校和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分析当前大学生就业规划的问题,他认为,本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高新区人社局的合作,在满足泰安市高新区招才引智需求的同时,可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表示,希望今后学校能继续与高新区人社局保持合作关系,在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上加深合作。

最后,双方讨论了关于开展“登高望远·选择泰安”书记、部长高校行——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站的活动方案。


      本次走访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参观并了解企业,同学们对就业与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表示会继续虚心学习,努力实践。

                                                                                      作者:张安绮 李鑫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