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食堂项目年后开工会议

发布者:刘兴斌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34


221日上午,学校基建处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新食堂项目工地办公室召开了年后开工会议,会上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了年后施工现场的工程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计划安排,并听取了监理单位关于工地现场的安全、进度和质量的总体汇报。

会上强调:1、食堂工程为上半年学校基建的工作重点,直接影响后期学校安排,为此要求施工单位重新编排进度计划,按照施工合同中二次结构施工至竣工的时间段为准,合理安排,加班加点,严格按此节点完成全部工程量。2、为保证工程质量与进度,恢复每周二上午的安全质量大检查,严格落实各项进度节点,届时发现问题将直接处罚。3、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要保持,楼内临边防护确保到位,不用的机械设备、物料尽快退场,现场消防设施确保能够正常使用。4、施工资料要紧跟施工进度,进场的原材料需复试的及时送检,复试报告及时取回。5、工程后期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施工单位要及时的召开各班组协调会议,确保工程施工期间各参建单位合理穿插,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