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食堂项目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兴斌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33


根据学校领导的要求,为做好工地现场的施工安全、校园安全工作,320日上午,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巡视工地现场,查找安全隐患。并在新食堂项目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基建处负责人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基本建设安全施工、安全管理及高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会议强调:1总包单位要切实负责,针对现场消防设施放置不规范,存在随意挪动现象,总包单位要加强现场消防管理。2、现场所用的塔机等机械设备要及时进行检修,防止带病作业。3、下发安全责任书,专职安全员必须到岗到位并按时参加会议。4、春季大风天气增多,各施工队伍要加强对工人的安全教育,总包单位要时刻对架体、临边防护等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施工单位泰安市正兴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要及时召开安全教育会议,同时对工地安全施工状态进行检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并要对施工区域附近的道路进行及时洒水、清扫,防止扬尘,确保工地和校园干净整洁的环境。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