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重修报名 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54

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重修报名 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将于330日开始,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报名对象

12021届毕业生。

220192020结业学生。

3、全体在校生。(含单独招生各专业同学)

4、申请成绩覆盖的同学。

二、报名时间

2021330820214516点,逾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方式

1、学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考试报名端口进行报名。

22021届毕业生以及20192020届结业生选择毕业前重修考试报名;其他非毕业生同学选择重修报名。均在可报课程列表中选择课程报名即可。报名成功后,报名课程会显示在右侧已报课程列表中。

3、毕业生公共选修课学分未修够的,在可报课程列表下方的可报公选课程列表中选择相应的课程报名,报名成功后,课程会显示在右侧已报课程列表中。公共选修课不得重复选课,以往学期已经修读过的课程重复报名不得学分。

4、本次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名,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重修报名。

四、考试

1、毕业生重修采用线上考核的方式,通过学习通教学平台进行,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2、非毕业生重修考试线下进行。报名结束后,根据具体报名情况安排考试,编排考场。本次考试时间大概在4月底,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学生报名成功可获得考试资格,未报名成功的学生,考试成绩无效。

2、学生需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缺少证件的同学请提前到学籍科开具学籍证明,其他证件不予认可。两证不全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3、本次重修报名不限报名门数,以往学期考核未通过的课程都可报名。

4、学生须按时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若发现考试违纪或作弊的考生,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5、咨询电话:5397728,联系人:刘老师,彭老师。

 

 

 

 

 

 

 

 

教务处

                    2020326